close

姐姐碎碎唸 :D

 

觀念正確~行為也就會正確 :D

 

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麼??

 

生老病死是人的必經過程

人到了最後…什麼也帶不走!!

錢財生不帶來…死不帶去

人的生命是短暫的..有限的

而人到底活這一遭是為了什麼??

 

必然的!!每個人內心的答案是不同的!!

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

 

如果如果能在把自己照顧好(這是最基本的)

把自己的家人以及週遭接觸到的人照顧好之餘

對這個社會付出一點點幫助

這一點點的幫助不只是金錢可以是觀念

亦或是其他的方式

 

如今現在我們所處的貧富不均

以及貧富差距日漸擴大的問題很嚴重!!!

政府只有透過租稅政策才能稍稍拉近這差距

我覺得張盛和部長努力的向富人加稅

這點是很令小老百姓的我佩服的

或許加稅的方式仍有待討論

但是!!這勇於向富人加稅的精神!!

是令身為小老百姓的我深深感到佩服!!

 

但是!! 沒有良心的企業經營者

不只黑心錢也要賺

還努力的剝奪員工應有的權利

(很多公司其實並不照勞基法的要求實行)

我真的很想問問這些富人!!!!

這些黑心來的錢你們怎麼敢用的安心!!

 

如果~ 姐姐的發文能對觀看者的你們有點幫助

這將是姐姐發文最大的動力!!

 

一起加油 :D

( 我承認....我有點囉嗦:P )

 

祝褔大家 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期望姐姐的文章分享能對大家有所幫助

每天都要在市場中不斷不斷的學習…

希望透過寫寫文章的方式分享~~

期望能夠互相成長~~一起加油!!!

這是姐姐最大的快樂

如果您能加入做公益的行列

這將是姐姐的最大成就了~~~

搜尋姐姐  

歡迎至"姐姐臉書"上按"讚"喔

可以即時接收到姐姐發出的訊息喔 :D

重要訊息與分享都將會分享在臉書上~

有時會飛來一筆發"暗號文"喔~ 哈哈哈 :P

您的每一個”讚”都是姐姐發文的最大動力喔  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盛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